猫弦

一、三、五更心动预警,二、四更bite and love,周末更其它的

我被讨厌了??!!

不喜勿喷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       “宿主请注意,你现在正被送往平行世界6208号,请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模糊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响起,张真源缓缓睁开眼睛,脑子里一片混沌,身上渐渐开始恢复知觉,腿和胳膊也开始十分的酸痛。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费尽力气地从地上爬起来,四周却都是无尽的黑暗。突然,一道蓝光闪现在他的面前,紧接着出现了一个小人,呸!一只狗,呃……张真源怎么觉得这只狗怎么那么眼熟,好像宋亚轩养的那只?鼠标!!!好不容易见到了一个熟人,不对,熟狗的张真源涕泪并下,激动的冲过去抱住鼠标,这一刹那,张真源突然觉得鼠标舔他脚的行为居然是那么的可爱。但……虽然现在鼠标正用着一种看……嗯……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?!!好吧,下次一定要问问宋亚轩,平时给鼠标用什么牌子的眼药水?


        有点不对劲,张真源总觉得忘了什么事情,不对!我现在是在哪?张真源赶紧摸了摸自己,很好,四肢健全。身上的疼痛证明了自己还活着。所以,自己到底在哪?


        鼠标默默的扶额,用爪子推开了张真源近在咫尺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平行世界”鼠标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看张真源,再想想自家主人,好吧,突然就豁然开朗了,一个团迟到一个样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*&#”张真源一把甩开鼠标,随后,看着鼠标以非常标准的弧线飞了出去,而张真源还沉浸在鼠标居然会说话的诡异事件中。所以宋亚轩天天和鼠标对叫其实是在交流??!!没想到宋亚轩还有这个技能,果然,我应该好好的学习亚学。


        鼠标很懵,咋了?我咋chua一下就飞了过来了?没办法,作为张哥在平行世界的引导员,鼠标坚强[委屈and瑟瑟发抖]的站了起来,再次走到了他亲爱的张哥面前…………的两米处,这回总不会飞的那么快了吧!唉,狗生不易


       趁着张真源还在异想天开,鼠标清了清嗓子,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说道:“你因为训练劳累过度,回家后在家昏倒了,被送到了医院抢救,现在还在昏迷中,生死未卜。在昏迷的期间,你将被传送到了平行世界,而我就是你在那个世界的引导员,在这个期间我会给你布置任务,任务完成后,你就可以回归正常世界继续生活,反则死亡”鼠标看着一脸懵的张真源,继续问道“具体的内容,当你到了那个世界,我会告诉你。现在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!!!!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无了??!!!!”一声尖叫划破长空,就连宋亚轩看了都要甘拜下风


        [鼠标表示:我很好,勿念( ✘_✘ )↯]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我现在是死了吗?”张真源用手捂住自己的小心脏,面色痛苦的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鼠标仰头45度思考了片刻“嗯……准确的来说,你还没死,但是如果在平行世界没有完成任务的话,你就没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你也死了吗?”张真源认真的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玩意儿?我很好,精神身体都很好”鼠标表示这啥完意,荒唐!!!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也在这?你不应该跟宋亚轩还在门外遛弯吗?”张张疑惑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鼠标,我只是和鼠标的外表一样,其实我是只一个系统,但你可以称呼我为鼠标,变成这个外表,只是为了让你觉得比较熟悉,方便接下来我们的相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解释完毕,不等张真源再次提问。便被传送到了那个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张真源再次睁眼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三人间的床上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2323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